1243898948  
我想說的話有很多
但是我想簡短的說出我的理念

拍婚攝,真的是一種現場的臨場反應⋯⋯

我在非常婚禮詢問的客人很多
北部的也是價格取向
中部的也是價格取向
但是基準點不同
有的是覺得便宜可能不好
有的卻是覺得價格太高,愈便宜愈好
我也是年輕人
我想,賺我該賺的錢
我並不提高價位出來給客人殺價
我只是覺得,大家都是年輕人,賺錢不容易
不要把價格拉的這麼高
這並不代表我的產品不好,也不代表我拍的不好
我只是想要把我可以做的做好

我的檔案會全部校色
我的光碟會給質感的設計
我的DVD找做的很好的廠商
我的相本找價格不低的成品
這些,真的都是錢
沒有說出來都是想這是我該做的
朋友點醒了我
該把我的理念給訴說出來
才能夠把自己的方向讓上網找廠商的客人們有個底

拍了無數的新人(婚紗公司起身的我)
面對客人,我很清楚我能給什麼
但是,怕就怕環境不讓我們拍美美的照片
(因為我有經驗,客人的家太亂,卻拿飯店的照片來比較)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回事
只是,家有家的溫馨
飯店有飯店的美感
各有不同
我會隨著環境拍出那環境的美感


arrow
arrow

    光影人生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