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613780  
 
 
1644613781  
 
 
1644613782  


今天完成了我的工作室要給客人的CD盒。
這感覺真的很特別,因為我骨子裡的叛逆因子

當初再成立工作室時,只想到,好呀!我可以有個自己的工作室吧! 應該很簡單

但是,給的並不只有照片吧!
買了可列印光碟的列表機
裝光碟的盒子怎麼辦?
去跟一般店家一樣金金的光碟盒裡面只有兩片 CD+DVD,其實,我真的想到要去買市面上也有的盒子。
但是,長輩都説我很搞怪,真的

⋯⋯ 於是,我去了趟敦煌書局,拿張卡片,心裡想著,我要這樣做。

我其實很苦惱,要如何做岀來我想要的方式,忽然我想到我的名片還 沒拿,順手打電話,打給喜朵婚卡的kiki老師順便問這奇怪的想法可以完成嗎?
這份作品真的是我們2人天馬行空去做出來的
外面看不到也還沒看到
因為要打版要開版
而且,一次要大量做出來
我還是做了,因為我要給質感也特殊的產品給我的客人朋友們
人都喜歡禮物的感覺,這份禮物是要送給我的新人們
所以感謝我所有的客人擁有這份禮物

最後我真的要感謝喜朵婚卡的kiki老師,我把構想説岀來後,他馬上替我想到更 好的方制作,所以,才有這有質的產品出來。

謝謝
arrow
arrow

    光影人生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